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理性面对大力度调整!

各位晚上好!今天因故午间未能即时更新评论,本打算就此“偷懒”一次,但基于很多网友或已被今天的大力度调整“吓到”,毕竟,年内单日最大跌幅的“荣誉”,对于希望借行情回暖尽快回本的“套牢一族”,无疑是伤口撒盐,笔者虽然无力为您“疗伤”,但相信客观的分析和理智的判断,或会给你这个周末平添一份淡定。

其实,对于本周的变盘,周初的观点是明确的:八月开局喜忧参半,下周已面临变盘的节点。在周线实现七连阳后,下周有较大的变盘压力且力度不会太小,主要原因还是熔断区是“深度”套牢区,其次是这波由3150启动的反弹行情,部分板块和个股的获利盘已非常丰厚,加上上周在完成大V反转后,市场内在的技术性回踩要求非常强烈,因此,有理由相信下周向下变盘的概率较大,即下周首先将回踩3230~3250区间,甚至不排除回踩3200整数关口。

事实上,黑四已显现释放压力迹象,只不过午后的反抽再一次蒙骗了大家,结果在周收官战的最后一刻,快速考验了3200点支撑,尾盘则险守3200。不过,尽管本周最后两天加大调整力度,但总体在合理的技术回踩范畴,各位既不要将合理调整与股灾联系,更不能因调失控继而心生恐慌。

个人则对下周相对乐观,以为下周有望重拾升势且有不错的“补票”机会。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