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下周或有不错的补票机会~

本轮从3150点启动的反弹行情,在上周遭受空头强势阻击,3305点阶段头部由此形成,且由于在上周失守3250点后,技术面呈现加速探底、寻底迹象。对于上周的三连阴性质,多空分歧很大,个人以为,不管是洗盘还是八月行情已经夭折,作为一个成熟的股票人,顺势而为永远是正确的选择,即,战略上可以彪悍洗盘对待,操作上切不可掉以轻心,因为,类似的“亏”散户吃了太多,常言“吃一堑、长一智”,犯同样的错误超过三次,便成愚昧。

不过,从笔者观点“八月开局有望创阶段高点”到上周“正在完成风险的集中释放”,至少目前市场走势还是在合理的预期之中,况且随着全球“个性化”领导人的增多,出现点较大力度波动也符合市场的正常心理。

对于下周,个人的主要观点是避险为主,同时继续采取轻大盘、重个股的策略。技术上,结束调整的第一信号是收复3250,释放重拾升势的主要标志是突破3285,同时,下周的强支撑在3180~3185区间,极限是被“打回原形”,回踩年线即3150点附近,这也成下周最大的风险之一。

个人预计下周初或惯性下挫,但有效跌破3180点概率较低,即沪指有望在3185~3250区间震荡筑底,下半周重启升势概率偏大,即下周有望先抑后扬。总体以为,八月创出的3305仅仅是阶段高点,这一数字八月下旬将被刷新,行情不可能因为一次合理且彪悍的洗盘,再次出现股灾,尤其是随着十九大召开的渐行渐近,相信新一轮更大级别的升势,正在酝酿之中。

总之,调整节点我们所要做的,一是在趋势面前继续控制好底仓,且以规避风险为主,同时,又要在大力度调整之际敢于操作,已提前空仓等待者,不要错过大力度调整带来的“补票”机会。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