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3250已成短线强弱分水岭!

周一早盘低开高走,并在神创和雄安的引领下,如愿反抽3230点一线,量能稍显不足,暂时以修正式超跌反抽对待,个人以为,短调风险还没有释放完毕,后市在3200点一线还有反复,尤其是在没有放量收复3250点之前,所有的反弹仅以反抽对待。

乐观预计,周三前将在3200~3250区间震荡筑底,3200点之下,构成空仓或轻仓者“补票”的机会,反之,3250点一线,建议重仓者继续控制好底仓。正如盘前所述:本周为八月最具悬念之周,它直接影响八月能否再创新高且站稳3300点,同时,也是对上周三连阴性质的确认。基于市场的不确定性,原则上要减少操作,静待趋势逆转方可增仓。预计今天惯性低开,3200点或有拉锯,强支撑在3180~3185区间,反压分别是3230~3250,轻仓者可在3185~3250区间适当做一些波段或T操作,个人倾向周三前在3185~3230区间震荡整理的概率偏大。

早盘实际走势略强于预期,午后焦点关注3215~3230区间震荡,即不宜失守3215,反之,突破3230将冲击3250点反压。短线继续以控制风险为主,继续采取轻大盘、重个股的策略,尤其是雄安和央企混改,值得短线重点关注。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