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再创年内新高的时机降临!

行情在上周释放短调结束信号且出现重大转机,这个周末消息面又有落地利好,即混改第一股“联通”复牌和养老金已“悄悄进庄”,基于此,下周的央企混改和个股价值洼地,或成一道亮丽的风景,加上“雄安”这座昔日火山沉寂已久,能否推波助澜促使A姑走出“出轨式”逼空,令人期待。

不过,尽管下周有技术和消息面的共振作用,但3300点之上巨量的套牢盘,没有全民参与的高涨热情,是很难轻松破冰的。为此,个人以为,虽然下周是冲击3300且再创新高的最佳节点,但冲高回落在整理的要求依然,换言之,行情不可能在下周出现冲高后“一发不可收拾”之态势。为此,还是建议各位利用仓位制胜法则,利用合理的震荡和波动,做一些高抛低吸的灵活操作,同时利用现有交易规则,做一些T+0操作,且不论是正T还是反T。

综合周末消息面结合技术分析,预计下周初A姑将有短暂的蜜月期,即周初或被刺激性冲高,下半周回落整理,总体呈现先扬后抑的概率偏大。预计下周运行区间3260~3315.极限是3250~3330,其中,下周再创内年新高的时机已经成熟。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