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反弹之旅 方兴未艾~

周二早盘高开低走,盘中回踩3270点一线企稳,临近早盘收市成功反抽3295点一线,虽然早盘回踩在合理区间,但很多个股调整力度不弱,个人认为,目前的反弹趋势没有发生改变,在没有创出年内新高之前,所有的回踩以洗盘对待,只不过目前技术上有整理的要求,因此,希望各位一方面要继续控制底仓不要轻易加仓操作,另方面在回踩之际要果断T操作。

正如盘前所述:随着冲刺3300且再创年内新高机会的降临,也意味着接下来将又一次进入短暂的休渔期。这一方面是“熔套盘”需要时间消化,也是技术性整固的要求,因此,请各位对即将开启的冲击保持敬畏,这个节点,还不是加仓、重仓的节点,相反,在3300点之上,重仓者要继续做好控制底仓的准备,预计3250点以上的整固以及3300点之上的压力,需要几周的时间整理。预计今天大盘运行区间3270~3300,极限是3260~3315,在没有创出新高之前,各位可继续握紧手中筹码。个人倾向今天冲高回落,小阳报收是最佳的选择。

事实上,早盘的小V说明反弹方兴未艾,短线震荡攀升的基本个股不会改变,真正意义上的调整风险,或在创出新高之后,即3315点附近出现。祝各位操作顺利~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