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午后或选择向上变盘

周二早盘反弹继续受阻于3385点,可见3385点对多方的重要性,正如盘前观点:周一表现平稳,3360点神奇获得支撑,且尾盘有突破3385点的意愿,虽然总体还是盘局,但周一似乎出现了向上的一些积极信号,但这个现象是诱多还是已经完成调整,暂不明朗,今天继续关注3360~3385区间的最后取向,个人倾向维持震荡整理且向上的概率偏大。

事实上,早盘延续高位震荡整理,技术上继续有多方主导,量能温和放大,预示新一轮变盘呼之欲出。加入午后前一小时收复3385点,那么,本周突破3400点的愿望有望实现,反之,一旦午后失守3370点,本周回踩3350点将几成定局。个人倾向短线或有一个诱多的拉升动作,即较大可能出现向上变盘!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