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黑四魔咒日或出现诱多!

周三全天继续维持震荡整理格局,没有再创新高、也没有跌破重要支撑3360,但量能的大幅萎缩,显示做多力量不够坚定,说明市场犹豫氛围浓烈,这个节点非常敏感,上,可突破3400莅临3430,下,可跌破3350考验3330,但正如盘后简评所述:连续12个交易日的盘整格局没能被打破,3385点上方压力明显,短线取向不明,这个节点,一方面要锁定筹码,另方面要继续控制底仓,原则上不超过6成即可,5成最佳,静待周四盘面给出变盘方向。

事实上,也正如盘前观点:大盘连续横盘整理,周二出现放量,虽然有向上变盘的迹象,但滞涨明显,显示3385点一线多空激战正酣。总体看,由于本轮反弹行情局限性较大,很多个股仍在地板上,因此,某种程度也封杀了大幅回调的空间,但“熔套盘”和部分“获利筹码”随时可能松动,这将制约行情向纵深推进,也导致了大盘目前裹足不前。但横盘是过程,变盘才是结果。今天的焦点依然是3385点之争,站稳可高看至3430甚至3450,反之,跌破3360~3370防区,依然存在回补缺口的可能,为此,请各位利用区间震荡做一些波段,个人倾向维持震荡攀升的概率偏大。

周三的盘局,印证了短线纠结的特征,但从技术角度看,本周未来两天的变局至关重要,虽然未必会“九天揽月“和”海底捞月“,但对于整个九月的行情影响深远,故明天或成焦点战役,个人相对乐观,倾向短线诱多概率偏大,即,或尝试冲击3400。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