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谨防黑四魔咒的“大驾光临”

周四早盘冲击新高后遇阻回落,诱多嫌疑开始显现,这个节点,控制底仓依然是首选,而且不建议开新仓操作。接下来关注3370和3360点支撑,原则上跌破3370点,底仓要退守不足5成。

正如盘前所述:连续两周大盘被“盘久必跌”的魔咒困惑,大家既不敢贸然操作,又不愿踏空节奏,因此,纠结是正常的心态,继而出现点浮躁也可以理解,但是,越是这个节点越要冷静,稍有不慎或将铸成大错。个人倡导的仓位制胜法,则是应对这样局面最理智的选择。 周三缩量收阳,收盘点位接近年内新高,今天或利用技术优势展开诱多的概率偏大,但不论是诱多还是已重拾升势,短线的焦点依然是3360和3385,在3385点之上看多,3370一线谨慎控仓,3360点下严格退守底仓的观点不变。预计今天有再创年内新高的动能,关键还看能否站稳3385点,仅此一点,便是今天最大的看点。

事实上,虽然早盘继续在合理区间窄幅整理,但量价配合不支持午后再创新高,短线或有一个回踩的过程,请各位在3370一线不要频繁操作,尤其是T仓,绝对不要变成补仓,这样的后果就是被动重仓。

周三缩量反抽,今天冲高回落,短调压力有增无减,谨防黑四魔咒的“大驾光临”。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