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在风险释放中寻找补票机会

早盘低开后快速考验3350点支撑且一度跌破,随后在分时图走出小v反转形态,预计午后有反抽3380一线的欲望,但基于大盘处于调整节点,风险还有待释放,早盘仅仅是完成反抽,请各位不要心存侥幸,T部分在反抽之际要果断出局,原则上底仓不宜超过半仓。

正如盘前所述:经过两周的横盘整理,周四出现了向下变盘的迹象,但变盘的力度还有待观察。今天的焦点是3350~3360区间支撑和3380~3385区间反压,从指数看,振幅不会太大,但基于内在调整压力将在跌破3350点后集中释放,因此,短线将重点是控制仓位,具体大小因人而异,个人周四盘中已建议底仓不超过5成。不过,随着十九大的临近,相信空头也不会大肆做空,而且,如果今天出现加速调整,目标之一仅仅是前期缺口而已,因此,请大家暂时管住手,保持耐心即可。个人倾向今天惯性探底3350~3355区间有反抽,最佳是在3355~3380区间震荡,收小阴或星线概率偏大。

事实上,虽然变盘迹象明显,调整如约而至,但调整就是机会的观点不变,盘中在3350点一线提示果断T进,便是逆向思维的综合体现,各位既要对调整就是机会保持信心,又要对当下的调整节点保持谨慎,继续以仓位制胜法则保护自己,灵活操作即可。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