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多看少动 静待变盘!

早盘走势略强于预期,3350点暂获支撑,但反弹止步于3375点,从量价配合看,早盘的反弹暂时仅可以反抽对待,短调风险即回补缺口的信号还没有解除,这个节点,请各位不要贪婪且轻易补仓,原则上不超过半仓滚动操作为佳。午后继续关注3350~3375区间震荡,跌破3350点,要提高警惕,反之,暂继续以持有为主即可,个人倾向午后延续震荡格局,且还有一次回踩3350点的概率较大。正如盘前所述:本周行情突出一个"变"字,虽然未必会出现重大变故,但“变”字当前,谨慎和观望是首选策略。今天乐观是在3340~3375区间震荡,预计惯性低开后震荡整理概率偏大,这个节点,缩量小阳是危险的信号,只要放量突破3385,才可转危为安。

事实上,早盘总体纠结,在面对上有3385压力,下有3340支撑的大背景下,震荡是最佳选择,不过,技术上不宜失守3350点,那样将加速补缺之旅,反之,3385点压力需要放量收复才可宣告短调结束且重拾升势。明白了区间选向的重要性,相信对你的操作具有参照的意义。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