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短调结束信号正在发出

周三早盘实际走势比预期稍强,分时走出小V反转心态,大盘跌不下态势明显,个人乐观预计调整有望提前结束,只不过在没有收复3375~3385之前,不要轻易加仓即可。个人倾向午后将冲击3375点,焦点是关注量能是否配合,一旦量价齐升,再次冲击3400的时机将提前到来!

正如盘前所述:周二冲高回落,暂时在3340点之上企稳,箱体震荡格局并未打破,不过,由于技术面短线趋弱,因此,今天能否止跌至关重要。个人以为,今天的3345点依然有较强支撑,但并不排除单针探底的方式回补缺口,因此,今天早盘依然是谨慎优先。乐观预计在3345~3375区间震荡,尤其在没有收复3375点之前,所有的反弹以反抽对待。

综合早盘整体表现结合量价配合看,大盘从涨不动,到跌不下,3340~3385箱体震荡格局维持了两周多的时间,这个多空平衡格局或在本周结束,个人倾向短调结束信号正在发出,再次冲击3400点时机,将随着3385点的突破而水到渠成!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