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补与不补都不能贸然抄底!

近期大盘诡异长时间横盘整理,且在补与不补间徘徊,今天早盘延续周四尾盘小幅跳水惯性,低开低走,一度引发跳水,但在缺口附近神奇止跌,这说明市场总体依然强势,假如今天能完成单针探底且重新收复3375,那么,缺口的引力将暂时消除,反之,缺口将始终成行情向纵深推进的隐患,这个节点,大家不宜盲动,尤其在缺口没有完补之前,不要大胆做多,即可。

个人以为,如果3330一线缺口今天完补,或将开启洗盘模式,且较大可能考验3285~3300支撑的可能(这也是周初的观点),这也是短线的风险所在,因此,个人倾向今天不宜补缺,震荡模式延续到下周为佳。个人倾向午后继续在3340~3375区间震荡整理,但基于技术性调整压力,这个节点,请各位减少操作,并尽可能控制好底仓。正如盘前所述:横盘整理长达三周,变盘一触即发,但变的方向始终不明朗,因此,静观其变成这个节点最大的手段。由于周四尾盘小幅跳水,预计今天惯性下探的概率较大,但个人继续相对乐观,以为不会深幅下探。

事实上,早盘弱势超出预期,午后反抽第一压力3360,重压在3375,其中收复3375点至关重要,在此之下,不要贸然抄底,即可。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