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多空激战一触即发!

延续周一纠结态势,周二早盘继续缩量整理,短线方向仍不明朗,维稳模式的开启,封杀的是大幅回调的空间,但基于技术上的弱势,短线不具备大涨的条件,因此,半仓以下滚动操作或选择观望是最佳选择,个人倾向接下来或以震荡攀升的模式,消化3375点压力,一旦完成突破3375点,九月有望“完美收官"。

正如盘前所述:重磅会前的维稳模式正式开启,但效果值得观察。不过由于权重的维稳,在本质上已提前体现,3330缺口“探而不补”便是例证。但外因要通过内因起作用,股灾的教训已非常深刻了。今天的焦点依然是3340~3375区间选择,等待变盘是唯一选择。个人倾向震荡模式还将延续,且调整有望在今天结束的概率偏大。

午后焦点是站稳3340,3350~3355成第一反压区,重压3370~3375区间,预计届时多空会有激战。个人倾向尾盘或在3350点一线收市,即低开小阳的概率偏大!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