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纠结达到极致是变盘的征兆!

正如盘前预判,行情再次进入敏感节点,A姑今天将在上下缺口之间做出选择。个人以为,今天早盘是回补3331缺口的唯一机会,如果不补,意味着冲击3400点机会提前降临,反之,缺口完补将有一个筑底过程,也意味着冲击3400点机会将向后推移,个人倾向以单针探底方式完成补缺是最佳选择,继续关注3340~3355取向的第一选向。

事实上,早盘继续纠结运行,跌不下、涨不动态势明显,不过从量价配合看,短线回补3331缺口的概率已经降低,午后或有冲击3350~3355区间压力的动能,不过基于下方缺口的隐患加上节前效应,短线不具备大涨的基石,因此,锁定底仓,半仓滚动操作,是短线的唯一选择。九月接近收官,纠结行情依然,今天早盘运行区间进一步收窄,这是变盘临界点的信号。由于敏感节点监管层使用了罕见的“政治性”和“特殊性”来倡导维稳,因此,这个节点做空的动能被大幅压缩,但市场有自身的运行规律,虽然目前做空不足取,但做多动能必须有一个放量中阳突破3375点,才可放手一搏,很显然这个时机还没有出现。

总体看,个人倾向午后冲击3355一线概率较大,或继续收低开小阳。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