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日线有望实现三连阳!

连续的横盘整理已成为贯穿九月行情的一道“风景”,随着长假临近,持股还是持币过节,再次放到议事日程,个人的总体建议是,九月在3355点之上收官,可5~6成底仓下注节后开门红;3340点下,则不宜超过4成持股过节;如果继续纠结到周五,则半仓持股过节,虽然仓位大小变化不大,但可以看出对节后的信心。技术上,周四依然面临上下均有缺口的困惑,打破这个格局,领军板块是权重股,其中,央企混改或成中流砥柱,因此,可继续重点关注。今天早盘的焦点依然是3340~3355之间的取向,在没有出现明显变盘迹象之前,多看少动依然是上策,个人倾向调整或在今天结束,即日线实现三连阳的概率偏大(这是盘前的观点)。

事实上,早盘受技术压力、周四魔咒以及节前兑现等系列因素影响,早盘低开后弱势震荡整理,下方缺口未能回补,纠结态势明显,虽然从量价配合还不能确定午后变盘方向,但极度的纠结已到了变盘的极致,相信午后会有选择,个人相对乐观,继续预计日线实战三连阳的概率较大,第一反压3350~3355区间是午后关注的焦点。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