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下周将面临重大变盘!

十月进入关键的决战期,无论多空双方谁将胜出,下周变盘的力度不会太小,这个节点,尤其在变盘取向没有明朗之前,大家务必要谨慎优先。技术上,下周不宜有效失守的点位是3365点,强支撑在3350点,构成趋势恶化的底线是3330,假如下周“不幸”跌破3330,那么,年内攻击3500点的计划或将泡汤。反之,反弹的重要阻力位是3385点,只要连续收稳3385点,那么,再创年内新高将水到渠成,即有望冲击3430点一线。值得重点说明的是,经过两周的调整,很多个股出现破位走势,积弱难返已成制约反弹高度最重要的因素,即,就目前大盘的趋势,结合量价配合看,短线不具备大涨的基石,即便有机会,也是局部性和短暂的。个人推荐重点可关注绿色发展、央企混改和自贸概念。具备到板块就是环保、新能源和军民融合等概念,此外,上海的自由港概念,还有较大的炒作空间,值得重点跟踪。

总体而言,目前多空平衡的格局较为明显,小箱体3360~3395已经形成,短线可在这一区间适当高抛低吸,其中以3380点的多空争夺之焦点,3380点之上适当做多,在此之下,操作要各位谨慎,尤其不要贸然抄底,形成被动增仓。

个人倾向下周先扬后抑,即周初佯攻3400,下半周继续进入窄幅整理,下周的主要任务,就是站稳3385点。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