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向上变盘的概率开始增加!

周二早盘继续纠结整理,多空围绕3380点展开拉锯战,虽然盘中一度突破3385点,但有效性值得观察,尽管如此,个人依然认为洗盘即将结束,向上变盘概率偏大,目标在3430点附近。不过,由于短线缩量震荡整理特征明显,明显有维稳的迹象,且操作空间较小,因此,建议锁定4成底仓轻松观战为主。

正如盘前所述:周一缩量收假阴星,但个股出现普涨格局,市场重心有所上移,这对今天站稳3385点具有正面意义。今天大会结束,将正式进入“后会议”模式,从过往经验看,大会后会有一波行情可期,即较大可能进入秋季收获的季节,只不过在趋势没有明朗之前,不要贸然加仓而已。今天的焦点依然是站稳3385,压力在3395~3400区间,支撑在3365~3370区间,建议继续波段操作。个人倾向今天收阳概率较大。

事实上,早盘低开高走,并保持强势整理,技术面出现由弱转强迹象,但基于短线缺乏大涨的基石,因此,短线震荡攀升将是主基调,请各位重个股、轻大盘,对于质地优良个股要坚定持有,忘记暂时的浮亏,必能守的云开。还是那句话,炒股是运气、智慧和心态的结合体,只要你的选股没有问题,且具备投机和投资的双重价值,就不要惧怕暂时的得失。

总而言之,在敏感节点,向上变盘的概率开始增加,请各位耐心等待转机。祝您操作顺利!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