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期待百花齐放的回暖格局

今天两市高开高走,盘中再创年内新高,虽然暂时止步于3450点,但强势特征依然,不出意外,周初判断本周有望冲击3475点的愿景,有望在周二提前实现。正如盘前所述:新的一周,新的征程!在上周日线实现5连阳后,本周获得加速冲顶的技术支持,同时,尽管很多个股出现滞涨,但前期强势股的指标股,也有获利回吐的压力,这在一定程度上制约上涨的高度,预计本周将继续以震荡的方式消化3400点之上的压力,并有望在3415~3450区间窄幅震荡,各位可利用区间震荡,适当做一些高抛低吸。

事实上,周一表现明显强于预期,且以3430点为依托,稳步上行,量能同步温和放大,令人遗憾的是,个股却依然是跌多涨少的奇葩格局,但个人预计随着行情向纵深推进,个股补涨的机会或将出现,即下一步主要策略要轻指数、重个股,并继续保持做多的思维,保持较充裕的底仓,并利用区间震荡做一些短平快的操作。

从周一整体表现结合量价配合看,周二有望跳空高开并留下第三个缺口,一旦出现这一现象,建议在3475点一线要果断降低底仓,以防空头逆袭。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