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可利用技术回踩调仓换股!

六连阳的强劲势头在周二被终结:在创出年内新高3450点后,出现较大力度的回踩,并在盘前预判的3430点暂时企稳,与此同时,滞涨个股出现补涨的态势,即虽然指数调整,个股却没有那么惨烈,烟斗实战群还成功反T了两只个股。总体以为,目前行情转暖已成事实,回踩是技术性的要求,短线依然可保持做多的思维为主,但考虑到主力洗盘的诡异,因此,仅建议“盘中增仓,尾盘控制”的原则。

正如盘前所述:在日线实现六连阳后,已面临加速赶顶还是回踩整理的选择。技术上支持今天再创新高,即完成对3475一线的冲击,假如今天不能完成冲击新高任务,要警惕空头突然“滋事”,即用彪悍的手法洗盘,或收中阴也不意外,即考验3415点支撑。个人目前相对乐观,以为再创新高概率较大,行情有望继续向纵深推进,并有望迎来个股的补涨机会。今天的焦点是3430~3475区间震荡,有效跌破3430,要警惕洗盘,反之,暂时继续看多做多,以T的方式增减仓位。

事实上,早盘出现放量滞涨的迹象,技术性调整压力较大,但仅仅是合理的调整,不会出现大面积的坏死,而且,前期滞涨的绩优股有较大的补涨欲望,这个节点,可以轻大盘、重个股了。今天的焦点是收稳3430点,3415点之上均属于技术性回踩范畴。各位可利用调整之际,积极调仓换股。

个人乐观预计在3430附近收市!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