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要善于在弱势中寻找战机

周三单针探底3300后,呈小V反转形态,虽然技术面依然是弱势特征,加上今天又逢黑四魔咒,因此,做多的时机还不成熟,请各位耐心等待市场新的拐点出现,这个拐点,首先是站稳3350,最重要的是收复3385,即可认为短调已经结束。今天的焦点是3315~3350区间震荡,3305点不容跌破,同时3350点压力焦点,个人倾向今天低开高走,并收星线或反抽小阳的概率偏大!(这是盘前的判断)。

事实上,早盘低开后总体呈弱势震荡格局,3350点压力明显,同时,3315点暂获支撑,从早盘总体表现结合量价配合看,午后有再次冲击3345~3350点的欲望,但只有突破且站稳3385点,短线做多的时机才会到来!建议各位继续以锁定底仓为主,耐心等待市场拐点的出现。个人倾向今天在3330点之上收市,并有望冲击3350。

弱势中一方面要控制好底仓,另方面可利用底仓优势大胆操作,近期两次提示3300一线果断T进操作,相信会有意外的收获。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