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周二是打破平衡的焦点之战

本周开局之战遭遇“环保”星期一:虽然“二”们的回头潮遏制了指数的大幅调整,当很多“八们”又现“一夜回到解放前”,令散户对后市更加充满忧虑。总体看,周一全天继续弱势震荡,与上周五的普涨格局大相径庭,很多个股出现背离式调整,这与周末消息面相对负面有关,也是风格转换有关,但这不会因此改变市场的运行轨迹。 短线而言,请各位牢记两点:一是技术上的弱势特征,而且调整的末端或有彪悍洗盘;二是要继续主动控仓,尤其不要轻易抄底。同时,既然部分股民已满仓被套,因此,即便要止损,也应该等待一个合理的反抽。

正如盘前所述:这个周末的消息面总体偏冷,主要是老美的税改法和半岛的危局,其次,是IPO继续开闸。不过,消息面对短线有一定影响,对趋势不会产生构成威胁,故目前主要还是以技术分析“打底”,综合判断优先。今天的焦点是3305~3330区间的第一选向,基于3300在上周连续四次回踩均获支撑,个人相对乐观,以为周初蓄势整固后,将继续冲击3340~3350的概率偏大。

从周一整体表现结合量价配合看,短线还有一次风险释放过程,整数关口被短暂洞穿的概率增大,这波调整或有回踩3385点一线的要求,当然,在没有有效失守3300点之前,大家也不要自己吓自己,控制仓位,灵活操作即可。

个人倾向周二低开后继续反抽,总体将在3295~3330区间窄幅震荡,出现暴力杀跌的概率较小,或继续收星线或反抽小阳!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