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扭转颓势需要绝地中阳!

周三大盘探底3250点一线“神奇”企稳并强势反抽,但受阻于3295点,未能扭转弱势形态,周四则是对周三反抽性质的确定。正如午间简评所述:今天是传统的黑四魔咒爆发日,早盘以3285点为多空主要争夺焦点,总体以弱势整理对待,从周三的单针探底,到早盘的弱势震荡,显示调整风险还没有释放完毕,个股大都是反抽的格局,因此,还没有到可以做多的时候,午后关注3285反压和3270支撑,预计维持弱势震荡概率偏大。

事实上,周四全天在白马股“再回首”的拖累下,全天弱势震荡整理,盘中跌破3270点支撑,表现低于预期,这样,在技术面说明,周三尾盘的反抽有诱多嫌疑,即短线还有一次风险释放,各位要继续谨慎优先。乐观预计,周五将在3250~3285区间震荡筑底,悲观预计或回踩3230,这个节点,控制底仓和减少操作,以免被动增仓,才是最佳策略。行情诡异,二八转换频繁,监管层似乎也“回天乏术”,大多数人正处于“严重失望”之中。

但个人以为,市场总于大多数的“人心”向背,希望会在绝望之际出现,况且,说好的“分享改革红利”、“保护中小投资者权益”,不会因为“某些人”的搅局而偃旗息鼓,我们所需要的,依然是耐心和信心!同时,仓位控制较好的朋友,可利用“乱局”适当做一些正、反T操作,或能“乱中取胜”。总之,目前市场弱势特征明显,扭转颓势,需要一根绝地中阳!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