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拐点形成的征兆正在浮现!

周一早盘实际走势比预期略强,成功收复3300点成最大亮点,可惜量能依然匮乏,暂时还不能确定拐点已经出现,预计午后将在3295~3315区间窄幅震荡,重仓者在冲击3315点附近,依然要果断降低底仓,原则上在3285点之上,可锁定接近4成的底仓即可。正如盘前所述:对于本周观点,总体以为,将在加速探底或成功筑底之间选择,但目前不具备连续大涨的基石,因此,主要以波段和T操作为主,在3300点之下,不要盲目做多。今天的焦点是固守3285,压力是3305,即大盘有望在3280~3315区间震荡,个人倾向今天冲击3300点概率偏大,但能否站稳,还待量能的支持。

事实上,早盘高开高走, 33285点支撑明显,暂时受阻于3315,量能温和放大,这这个量能不足以形成市场拐点所必需具备的基本条件,因此,暂时继续以反抽对待为佳,即这个节点,可是适当提升底仓,但主要是以T操作为主。今天尾盘收稳3300点,将对本周冲击3330构成技术上的支持。个人相对乐观,继续维持一周展望观点,即本周有望先扬后抑,在3285~3330区间震荡整理,假如跌破3285,将再度回踩3250甚至3230,但这种概率正在减小。

祝各位操作顺利!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