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消化利空后有望重拾升势

对于今天的预判,盘前是这样描述的:周三缩量反抽,并完成对3300点的收复,但低迷的量能,不足以就此继续向3330乃至3350发起冲击,今天是传统的黑四魔咒爆发日,适逢美联储加息,因此,今天早盘或消化这一预期中的利空,故以为低开的概率偏大。今天的焦点是3285~3315区间的震荡,极限是3270~3330,个人预计短线还有一次确认底部的过程,希望3270一线能激发市场的参与激情。操作上依然采取以静制动的策略为佳,有低开回踩3285和3275区间可考虑T操作,反之,3315和3330要主动控制好底仓。个人倾向低开后弱势震荡,午后重拾升势概率偏大。

事实上,早盘低开后冲高乏力,导致震荡下行,暂时在3285点一线获得支撑,量能维持低迷,显示市场观望情绪较重,目前还不能确定3285点就是今天的底部区域。但从整体表现结合量价配合看,个人以为午后重拾升势的概率偏大,即有望继续挑战3315点压力,周初设定本周第一目标为3330点的观点不变。午后焦点关注整数关口的多空大战,只要午后前一小时收复3300,那么,本周冲击3330或水到渠成,反之,3270~3285区间作为底部的重要支撑,还需要不断夯实。

个人相对乐观,以为在早盘消化了短线利空后,午后有望重拾升势,并继续冲击3315点压力的概率偏大。祝各位操作顺利!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