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目前已不是最佳的减仓机会!

各位晚上好!周线遭遇五连阴,日线出现背离式调整,年线保卫战一触即发。纯技术角度看,下周初有加速探底的要求,但很显然,大多数个股明显抗跌,近期主要是权重股在打压指数,这一方面与年底部分资金需要撤离有关,也与这些曾经的白马们吃“回头草”继而拖累大盘有关,下周而言,3255一线双底形态能否成立成重中之重,个人以为,随着周线五连阴的出现,下周有望迎来报复性反弹,即下周较大可能否极泰来,相信只要底仓控制合理,下周将有不错的“抄底”机会。请各位安心持股,即便目前是满仓被套,也已不是最佳的离场机会。

总体而言,本周收官之战表现另散户大失所望,周线罕见五连阴,虽然3250点底部特征明显,但很显然,目前大盘仍处于弱势节点,因此,操作上主要以防守为主,控制底仓依然是重要任务。但,请各位不要过于担心大盘出现系统性风险,个人坚信,大趋势不会恶化,短线的调整,意在构建3250~3285区间的启动平台。 各位仅需谨慎,不要恐慌。

祝各位周末愉快。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