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本周看点是筑底能否成功

早盘受周末消息面偏暖影响小幅高开,但未能打破冲高回落的怪圈,即受阻于3285点回落整理,两市交投清淡,技术面呈弱势特征,接下来的焦点依然是3255~3260区间支撑以及3280~3285区间压力,从早盘整体表现看,这个弱势格局还将延续,或在周二午后选择方向性突破,操作上,短线以弱势对待,即在3285点之下,短线看空,不要贸然抄底。

对于本周的展望,由于昨晚回家已是深夜,因此,仅在群队中发布,现将部分内容与各位分享:行情在上周再次出现了恶化的迹象,年线保卫战已提前打响,但这种恶化会否导致趋势上的变故,至少在技术面还没有看到止跌的信号。因此,总体以为,重仓者要逢反抽降低底仓,轻仓者则可利用区间震荡,做一些波段或T操作。由于周末的消息面偏暖,而且年度中央经济会议即将召开,相信短线“诱空”将暂告段落,即下周初将利用消息面的优势,再度冲击3300点压力。下周的焦点是3250点的强支撑和3300压力,其中,3300点作为短线市场强弱的风向标,一旦站稳,本月冲击3330将水到渠成,重压在3350点一线,反之,失守3250点,多空平衡格局将被打破,空方或利用市场恐慌情结再度杀戮,甚至不排除考验3200点的可能,这是短线的风险所在。个人以为,虽然技术面出现恶化迹象,但洗盘的图谋也较为清晰,尤其是监管层本周突然减少IPO数量,可视为一种积极的信号,即,市场底部将在3250点一线的概率较大。

总而言之,本周的焦点是3255~3260区间筑底能否获得成功!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