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2018A姑潇洒走一回!

2018年开门大吉,以四天四连阳、日线六连阳的骄人战绩,让坚守的散户看到了反转的曙光,尤其是新年伊始的四根阳线气势恢宏,收官战更是快速冲击3400,而且量价齐升,说明沉寂已久的A姑正在复苏,并已经向各位期盼已久的牛市,迈出了坚实的一步。现在有两点基本确定,一是3250点,短期内作为底部的条件已经成熟;二是3450点将是一层纸,新的高点正在向你招手。

虽然天空中还雪花四飘,虽然季节还处于寒风凛冽期,但很显然,A股市场已提前报春,从节前的春耕、春播,相信距离春的收获,已经很近很近了。或许你已经看淡股市甚至已逃脱股海,但股市总是充满诱惑,只要你足够智慧,足够理解这个市场,那么,在曾经跌倒的地方重新站起来,一定会让你更加坚强,更加睿智,更加充满激情。失败是成功之母,16年的股灾,17年的奇葩,让很多散户伤心欲绝继而悲愤离场,相信很多散户是以一个失败者的身份离开,断言绝不再入股市者不在少数。

事实上,股海起伏,恰似人生沉浮,股市,犹如个人性格的摄像仪,纪录着你从初涉股海的懵懂,到小有初成的蜕变,记录着你成功时的喜悦和失败时的沮丧,留下点滴人生感悟,是一件很有趣的事,可以说,能够畅游股海的人,一定是对人生内涵有更多的理解者。人有悲欢离合,月有阴晴圆缺。

A姑悲了这么久,阴了这么长,风水轮流转,该是A姑潇洒走一回的时候了。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