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下周的主基调是蓄势整固

新年开局即打破4周的多空平衡,在突破3350点阻力后加速上扬,形态上是罕见的逼空态势,六连阳的诞生,使大家看到了“气吞”11.23突发巨阴的希望:当时断崖式的调整,源自3430,下周多方较大可能以“追穷寇”的“勇气”对3430形成围攻。

但是,千里之行始于足下。由于3330~3350区间的突破,没有经过时间的“洗礼”,因此,短线而言,继续上攻将带有诱多的味道,对此,个人已在前篇的评论中呼吁保持冷静,尤其是对于重仓被套者而言,3400点一线应该是降低底仓的良机。当然,对于不具备超短操作能力的中长线客而言,坚守手中筹码,不失为一种无奈的“明智”选择。

总体感觉结合周末消息面,个人以为,虽然下周具备持续逼空的“霸气”,但随着“二盘”筹码的松动,局部高点或将在下周形成(但不妨碍“3450点就是一层纸”的判断)。为此,个人定义下周将以蓄势整固为主基调,乐观预计在3370~3415区间震荡,极限是在3350~3400区间构筑新的牛市启动平台。

操作上,采取3350点之上不看空,3400点之上不做多的策略,踏空者二次上车的机会,将在3350点一线出现。目前合理的底仓是半仓滚动操作,谨慎者可在3400点之上退守底仓至4成或以下,谨防空头突袭即彪悍洗盘。这点,相信受过伤的散户应该是记忆犹新。

具体,请以每天的评论观点为主要参照依据!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