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失控列车的第一终点或已出现

新年伊始,A股犹如一辆失去制动的列车,不断向纵深推进,罕见的九连阳,使得牛市雏形崭露头角。不过。今天早盘已显示出临近终点的迹象,即3430点,较大可能成为这趟“失控”列车的第一终点站,为此,建议各位短线而言要谨慎优先,尤其是重仓者,务必要择机降低底仓,原则上在3400点之上,不超过半仓为主,一旦有效失守,底仓不宜超过三成!

正如盘前所述:大盘霸气九连阳,但近几天却是奇葩行情,很多个股并没有尝到连涨的甜头,部分个股获利回吐的压力加大,为此,继续建议3400点之上不看空,越涨越谨慎的策略,今天的焦点依然是3400~3430区间震荡,预计3385~3395或有支撑,但3430~3450区间压力需要时间消化,操作上以及锁定底仓,高抛低吸和T操作为主。谨防黑四魔咒应验,是今天最大的看点。

事实上,早盘低开后冲击新高受阻,目前在3400点上方整固,形态上继续是逼空模式,但很显然,短线有较大的回踩压力,尤其是新年后的丰厚红包,建议各位务必落袋为安,不要恋战,任何时候,都不要侥幸希望疯狂带来的额外收益,仓位制胜,这个节点,需要各位重点执行纪律!

祝各位操作顺利!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