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“强牛”还需吃点回头草~

虽然本周继续保持强势且“完美”五连涨,但很显然,涨幅已明显收窄,而且最后两个交易日不仅个股分化严重,而且量能大幅萎缩,这是换挡的信号,但是换挡加速、还是挂挡“倒车”,下周将解开这一谜团。纯技术角度看,周线指标已修复到位,形态上是加速向纵深推进模式,但日线除5天线外,其余指标乖离明显,而且月线也与5月平均线出现较大乖离,这说明短线筹码获利已经丰厚,随时可能出现松动,因此,个人以为,本周已出现诱多的迹象,只不过由于新年伊始的“高速”运行,“牛车”惯性推进使然,因此,总体以为,下周步入调整的概率较大,即便周初继续“诱你”深入,3450随时可能触发空头神经,进行大力度的回踩,这点,还请喜欢重仓博傻者,以及部分回本后又滋生“贪婪”者,务必提高警惕。

综合周末消息面以及技术分析,以为下周的焦点是3405~3415区间支撑,以及3440~3450区间压力,其中3405一点有效跌破,要主动降低底仓以防暴力洗盘,同时,3450点一线,底仓不宜超过三成,毕竟,新年牛车动力消耗较大,休整,应该是A股短线唯一且正确选择。

请各位明白两个现实:一是行情已出现重大逆转信号,2018或有超出想象的表现,同时,随着行情向纵深推进,已有“高处不胜寒”之感,尽管这个节点,即便出现调整属于“良性”居多,但能够规避的潜在风险,为何还要心存侥幸呢?这种侥幸,相信目前仍在深套的股民,不谓不深刻!具体,还请各位参照每日的微评观点!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