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短调压力大 不要恋战!

连续呼吁三天的短调压力,在今天早盘开始显现,虽然盘中再创年内新高,但很显然,不仅个股分化严重,而且上攻明显乏力,且带有诱多的味道。正如盘前所述:新的一周拉开帷幕。本周面临变盘的选择,纯技术角度,还有冲击3450点的欲望,但调整的压力还没有释放,因此,坚持看多不做多,操作偏谨慎的策略,尤其如冲击3450点,底仓退守3成为佳。今天的焦点继续是围绕3430点的争夺,支撑3415,压力3440,乐观预计在这一区间窄幅震荡,跌破3405,要谨防中阴洗盘。

事实上,早盘平开后快速考验3405点一线支撑,随后权重启动虚拉指数,盘中一度突破3440点压力,早盘星线报收,从形态上看,短线随时有阶段头部出现的可能,这个节点,宁可错过,也不要重仓博傻。个人倾向短调就此开启,第一调整目标将是3385点一线。

具体,请关注每天观点。祝操作顺利!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