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短调“一洗了之”的概率不大

早盘低开高走,表现略强于预期,量能成制约反抽高度最大的障碍,午后的焦点是3425~3430区间压力,一旦站稳,早盘T成可转化为补仓,即底仓提升至半仓,因为,站稳3430,或冲击3450,反之,目前继续以反抽对待,即早盘T部分不要恋战。

正如盘前所述: 周一进入调整节奏,连阳行情暂告段落。不过,由于本轮行情中,很多个股处于严重滞涨,因此,也从某个角度封杀了大幅度调整的空间,希望各位不要谈调色变。总体还是可保持战略性看多的思路,只不过短调不彻底,行情难有大的作为,尤其是前期还有缺口的引力。今天的焦点是围绕3400点争夺多空谁得先机,预计直接跌破3400考验3385点概率不大,或在3405~3420区间震荡,极限是3400~3430,即重仓者仍有反抽控制底仓的机会。

事实上,早盘的3400经受了考验,目前正在酝酿冲击3430点。乐观预计短线在3400~3440区间震荡1~2个交易日,随后大力度变盘,个人倾向,调整不可能“一洗了之”,早盘疑似诱多反抽的概率偏大,操作上继续谨慎优先,尤其在没有收复3430点之前,保持看多但不做多的灵活思路。

祝各位操作顺利!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