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正在演绎最后的疯狂

本周收官战继续以“势不可当”之势冲击3500点整数关,从技术形态上看,逼空显得意犹未尽,预计将成功突破完成诱多式逼空,但随着行情向纵深推进,潜在的压力越来越大,尤其是权重们一旦吃回头草,调整的力度不会太低,为此,希望各位在保持战略看多的同时,密切关注二次调整的压力何时释放。个人预计接下来有望在3450~3500区间短暂休整,操作上继续以锁定筹码为主,继续建议半仓滚动操作,为佳。

正如盘前所述:A姑仍在赶顶途中,在这样的近乎疯狂的大背景下,我们所能做的,一是冷静观望,二是顺势而为,只要在3430点之上,可继续保持看多的思维,但实际操作中,要时刻提防调整压力的释放。今天的焦点,一是3450点支撑,二是3500点压力,预计在这一区间震荡的概率偏大,跌破3430,将是拉响调整警报的关键点位。

事实上,早盘跳空高开且高举高打,盘中虽然遇阻3500点回落整理,但形态上的强势,意味着目前行情有“根本停不下来”之感,这个节点,锁定筹码,关注滞涨个股带来的机会,同时,继续以仓位制胜法则,做到是进可攻,退可守。总之,只要在3450点之上看多,跌破3430要果断减仓。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