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新一轮春播行情即将展开

早盘受周末消息面负面影响大力度低开,盘中一度探至3400整数关口,随后引发抢筹热情,但总体是在3430点上方整固,从量价配合看,预计午后将测试3485~3500区间的压力的概率较大,反抽仍将延续,因此,建议各位继续锁定筹码,T部分在反抽3485点一线时择机出局,原则上目前的底仓不宜超过三成,为佳。

正如盘前所述:经过一周的洗礼,大盘内在积攒了较大的反抽动能,但基于周末消息面相对偏空,尤其是美股的暴力调整,对于奇葩A姑短线的影响力不可低估,因此,预计周二前还有夯实3385点一线的要求,尤其是今天低开几无悬念。乐观预计早盘在3430~3485区间震荡,悲观判断或考验3400,个人相对乐观,坚持认为调整有望在本周结束,新一轮春播行情,将随着站稳3485点而开启。

事实上,早盘低开高走,量能有所放大,显示市场对3400点作为底部特征的认可,但基于技术面依然是反抽的特征,因此,还不是补票上车的最佳时机,目前节点唯一可具操作性的,就是利用底仓优势,借盘中宽幅震荡做一些灵活的T操作。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