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宽幅震荡 意在迷惑!

经过周二的暴力调整,市场对于后市担忧加大,但对于惊魂未定的市场,个人盘前的判断是明确的:A姑周二在惊慌中“裸奔”,直接跌破3385点支撑,市场狼烟四起,股民已惊慌失措。对于本轮调整,个人以为主要还是由技术性的调整压力引发,美股的暴跌,只是给力空头更强的杀戮力量,因此,个人以为,调整的本质是洗盘而非A姑的末日到来,即出现系统性风险的概率不大,再度出现股灾的概率较低,只不过在弱势调整节点,在控制好仓位的同时,操作上要更趋于小心罢了。由于3385点的意外失守,短线的强支撑下移到3350点一线,而3430~3450已成为反弹的主要障碍。预计今天或在3350~3430区间宽幅震荡的概率偏大。

事实上,早盘宽幅震荡且比预期更加强烈,在受阻3430点后快速回落整理,目前距离3308缺口仅一步之遥,理论上回补的概率增大,大盘或回踩3285~3300点一线,基于大盘不稳定因素,因此,建议减少操作,T部分不要贪婪且适当降低预期。个人以为,调整接近尾声,短线有望以筑底探底为主,春季行情或随着回补缺口而开启,请各位静待短调结束信号发出,即可补票上车。

周二超预期杀跌,烟斗实战个股也未能幸免,但今天已基本收复失地。还是那句话,没有不好的市场,只有不好的操作。个人以为,短线底部已渐行渐近,宽幅震荡,意在迷惑散户,请各位不要在惊恐中轻易交出筹码,但前提是严格控制好底仓!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