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风险释放已较为充分

早盘受权重重创影响,指数快速回调,并二度跌破年线支撑,与此同时,小盘股尤其是创业板却走出独立的反抽行情。个人以为,虽然大盘仍惊魂未定,但风险释放已较为充分,为此,盘中已建议在别人惊恐之际适当增仓,即提前布局跨年度行情,但原则是不要超过半仓。

正如盘前所述:周三长阴奔袭,年线保卫战已经打响,由于目前市场处于异常惊恐之中,因此,这个节点期望绝地长阳的可能性很小,最佳是在3285点之上完成筑底,即在3285~3385区间震荡,在没有收复3385点之前,有反抽继续严格控制底仓。预计今天惯性回踩的概率偏大,建议持币者继续观望,有底仓者以T操作为主。

事实上,早盘跳空低开,在回补当日缺口后由权重继续率领杀跌,技术面成破位探底状,预计接下来将围绕年线展开争夺,3250点,将构成“轻仓补仓,空仓补票”的机会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