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调整不可怕,最怕手无余粮!

早盘A股犹如一辆失控的列车,目前一度向三千点整数关口逼近,这个节点,猜底毫无意义,因为惊恐之下,一切皆有可能,不过,本轮暴力调整,始于美股,祸起白马,小盘股则被动重度错杀。技术上,目前已是破位模式,反抽一触即发,只不过反抽仍是重仓者降低底仓的机会,个人建议不论市场风云变幻,保持不足半仓,准备持股过年了,持币者则需耐心等待市场企稳,切不可贸然进场。

正如盘前所述:春节前所剩交易日不多,今天是周收官之战,美股的急剧动荡,对本已弱势的A股属于雪上加霜,今天将面临较大考验。但个人以为,尽管目前大盘面临诸多不利,但短线的严重超跌加上积攒的反抽动能犹存,因此,影响的或仅仅是开局,各位可继续利用宽幅震荡做一些T操作。

事实上,受美股暴跌影响,早盘大力度跳空低开低走,盘中跌破3100整数关口,目前大盘处于惊弓之鸟状,短短两周时间,大盘跌幅已超10%,市场被股灾阴霾笼罩,大多数个股一片狼藉。春节临近,大盘仍处在风雨飘渺之中,尤其底部需要较长的构筑才能完成,因此,短线不要期望大盘快速逆转,只不过宽幅震荡,只要底仓合理且T操作得当,依然可以实现在弱市中获利。

午后关注3150点争夺,短线有反抽3200点的要求,建议逢反抽重仓者果断降低底仓。弱市中降低底仓,宽幅振幅中运用T操作实现弱势获利,这是仓位制胜的一大优势,调整不可怕,最怕手中无余粮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