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不要错失节前布局的良机

早盘如期反抽,尤其是创小板反抽力度较大,从量价配合看,预计午后将冲击3185~3200第一压力区,基于目前仅仅是反抽,与反弹有本质上的区别,因此,建议重仓博傻者要逢反抽主动降低底仓。操作上继续以T操作为主,防范主力恶意洗盘。

正如盘前所述: 节前最大悬念即将揭晓,一是能否在3100点之上止跌企稳,二是反抽力度,能否顺利完成回补缺口。从周末消息面看,监管层已在“暗中出手”,力图营造节日气氛迹象明显,但外围不确定因素还没有消除,因此,短线依然要谨慎优。个人以为,暴力调整已使得风险释放非常充分,底部随时可能出现,即3050~3100或成为本次调整的底部区域的概率很大。接下来的首要任务将是开启补缺之旅。即以3100点是底部区域,反抽3230~3250点压力,节前三连抽,值得期待。

事实上,早盘小幅低开后便冲击3150点,早盘走出了小V形态,随着白马的逐步复苏,预计节前较大可能以3130点为基石,不断测试3200点上方压力,节前第一反抽目标,将是3250,这也是周日的判断。大盘继续以破位模式震荡筑底,但经过深耕的A股,已具备布局春季攻势的条件。

机会在暴力调整中已经出现,请各位轻仓或空仓者,不要错过补票的机会。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