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满园春色迎新年!

早盘跳空且高开高走,盘中已突破3200点心里压力位,量能较周一略有放大。短线而言,大盘面临上有缺口压力,下有缺口制约的尴尬。个人以为,随着春节的临近,反抽将是主基调的观点不变,且顺势回补上方缺口的概率偏大,即有望在3200点上方收官,乐观预计在3250点一线喜迎春节。不过,基于短线仅仅是超跌的反抽的本质,因此,预计风险还会有一次释放的过程,请各位重仓者,务必抓住反抽机会控制好底仓,烟斗建议不超过4成底仓,轻松过节。

正如盘前所述:迎新年进入倒计时,首先向各位友情提示,经过两周的暴力洗盘,内在积攒了较强的反抽动能,但筑底将是艰难而漫长的,谨防洗盘再度发生这根弦不能松!尤其是春节期间,外围充满了变数,因此,建议各位持有不足四成底仓安全过节,切不可超过半仓(打算中长线作战者不在此列)。周一缩量反抽且力度较大,但仅仅是反抽,节前的首要任务就是补缺,能站稳3200已属不易,站稳3250将是节前大喜了。个人继续判断节前三连抽,即今天继续缩量反抽的概率偏大。乐观预计今天以3145~3150为支撑,以3185~3200为压力,即极限或在3145~3200区间震荡,请各位利用区间震荡适当做一些T操作。

事实上,早盘比预期更加“强势”,且跳空高开,个股再迎普涨格局,虽然短调压力还会有释放的风险,但节前大力度回踩的概率很小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