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理性对待弱势中的节后红包!

A姑狗年首秀即将上演,对于节后红包,市场有普遍预期,烟斗也倡议在节前积极布局,尤其是空仓或轻仓者,个人的建议是不超过4成底仓股过节!事实上,节日期间,国内一派“春节”气氛,监管层几乎也在“休假”,外围基本是涨多跌少,可以说,天时地利人和,均支持节后实现开门红!对于狗年A股行情,个人的基本观点是结构性慢牛形态为主,第一目标将是3700,高远一点,实现冲击四千点绝对不会奢望,只不过途中难免折腾,类似二月上旬的急跌模式,不会绝无仅有,为此,个人坚持“仓位制胜”的理念,即无论A姑怎么“奇葩”,只要你手中有“仓位制胜”这把利器,相信您在股海中永远不会“翻船”!

由于技术上节后面临上下均有缺口的尴尬,而且技术上总体处于弱势,为此,节后的首要目标就是回补3230一线缺口并顺势反抽年线,换言之,只要在年线之下均以反抽对待,切不可贸然重仓博傻,只不过对于短途客,或有一定的操作空间而已。总体判断结合节日消息面,个人以为狗年开门红几无悬念,乐观预计是高开高走并冲击3250一线,重压在3270~3275区间,届时,建议重仓者果断将红包落袋为安,继续锁定不超过三成底仓轻,松观战为主。

由于本周仅两个交易日,而且技术上是反抽特征,因此,保守预计本周将在3185~3280区间震荡整理,悲观是回踩3150点附近并顺势回补缺口!个人倾向节后红包可期,随后回落整理并回补下方缺口,真正意义上的反弹行情,将在下周正式展开!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