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下周或有超预期收获!

各位晚上好!“两会”还在如火如荼,18年的改革思路逐步浮出水面,随着会议即将进入“出台新政”模式,相信一些预期中的利好会持续发酵,尤其是事关民生大计,本次两会释放的信号会比过往更加强烈。A股上周不负众望,在收官之战中完成“华丽转身”,适逢外围环境“转暖”,因此,对于下周,大家不仅可以有“收获”可期,并将迎来短线的做多机会!

纯技术角度看,向上变盘雏形已较为清晰,尤其是年线的失而复得和收官站稳3300点整数关口,对市场人气有较大的提振,为此,下周有望在夯实年线的基础上,向3350点发起冲击。乐观预计下周将先扬后盘,沪指将在3285~3350区间震荡运行,极限是3275~3380,其中,年线捍卫战至关重要,而3350点之上至3380点的压力,不仅需要时间消化,还需要量能温和放大的配合,同时,假如周初升势过猛,还需要警惕主力“诱敌深入”,对此,建议在适当提升底仓的同时,继续要以“仓位制胜”法则保护自己,谨防盘中的突发性洗盘!

具体,盘中会有即时提示!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