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洗盘近尾声 下周再冲关!

各位晚上好!三月过半,本周收官战即将打响,从本周前四个交易日看,总体呈现出先扬后抑态势,比周初预判的“先扬后盘”略显弱势,但基本是围绕年线在做文章,多空的这种胶着,在周四尤为明显,所幸尾盘顽强收稳3285点,这为周收官战收复3300整数关口,至少提供了技术上的支持!下周将进入“后会议”模式,会议期间的维稳意图也将暂告段落,市场会继续按照自己的运行轨迹起伏。

纯技术角度看,虽然周四收出低开假阳并收复年线,但量能的匮乏加上技术上的短调节奏,为收官之战布下阴霾,换言之,周五的焦点,将依然是年线拉锯战,以及3330攻坚战,即有望以年线争夺为强弱分水岭,并在3270~3340区间宽幅震荡,因此,盘中继续提示各位保持半仓滚动操作,且认为洗盘接近尾声,再度洗盘的空间有限,接下来将在夯实年线的基础上,冲击3330甚至更高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