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夯实年线 志在高远

早盘沪指年线与整数关区间极度窄幅整理,短线取向不明,但从量价配合看,个人预计午后将冲破3300压力的概率偏大,即有望在夯实年线支撑的基础上,下周重拾升势的概率偏大,但基于敏感节点,因此,建议底仓依然是半仓滚动操作为佳!

正如盘前所述:周四围绕年线之争,最终以站稳3285点收市,这为今天的收官之战冲击3330带来希望,不过,基于量能的不济,收复的有效性还有待观察,今天的焦点一是收复且站稳3300整数关,二是在年线的争夺战中,不宜在3285点一线过多的纠缠。个人倾向短线洗盘已接近尾声,有望延续反弹,即收官站稳3300点概率偏大!事实上,早盘低开后冲击整数关即回落整理,缺口未能回补是一大遗憾,说明市场总体处于弱势之中,但随着年线的不断夯实,加上下周将进入“后会议”模式,因此,下周冲关3340~ 3350压力带的概率增加,当前,前提是今天必须收稳3285。

由于受公众号每日仅能群发一次的限制,如遇网络问题时长会有没有评论,对此,请各位重点关注东财网的博客,目前烟斗与各位交流的平台,除了公众号、东方财富网的博客,就是烟斗交流实战群,除三之外,没有任何的交流平台!

提前祝各位周末愉快!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