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下周的焦点是年线之争

事关三月行情的关键之周即将开启,上周冲击3330点后遇阻回落整理,使得在过去的两周,A股走了一次过山车,并从起点回到了原点。目前,技术上面临上有3307缺口压力,下有两个缺口引力的关键节点,而且,上周不仅连失3300整数关口和年线,临近尾盘还失守了20日均线,因此,技术上的不乐观,与大趋势的转暖,将在下周产生激烈碰撞,故个人定义下周将是多空“生死之战”。

当然,下周的得失仅仅关乎三月行情,即 便回补下方的两个缺口,即回探3200点一线,但对于整个18年度行情,不会产生巨大的破坏力,毕竟,不仅宏观经济具有稳定向好的大背景,而且新的热点和加大开放的力度,或将使A姑在浴火中重生!对于下周,焦点是3260~3265区间的强支撑和3230点的双底形态能否确立,同时,3300作为对多空心里具有重大影响力的必争之地,下周有望引发激战。

综合周末消息面,结合技术分析,个人继续判断上周的洗盘接近尾声,预计下周先抑后扬的概率偏大,沪指有望在3260~3315区间震荡整理,极限是3230~3330宽幅震荡,其中,跌破3260,回踩3230概率增加,操作上要果断降低底仓以防主力恶意洗盘,不排除回踩3200点一线的可能;反之,收复年线和站稳3300,将宣告洗盘结束,并就此重拾升势,第一反弹目标依然是3350,而只有收复3340~3350这一重要阵地,一波波澜壮阔的行情才有望开启!

个人对于下周,继续采取战略上乐观,战术上谨慎的策略,其中以3260点为底仓大小的标杆,即可!具体,请以每天的评论观点为主要参照!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