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迎接即将打响的攻坚战

周二早盘小幅高开后一路震荡上行,并已成功冲破3100点心里大关,有效地激发了市场人气,因此,在变盘的敏感节点,已出现了向上变盘的积极信号,而个股普遍跟风上涨,说明周一逆势提示增仓做短差的判断是正确的,接下来,已具备冲击3150点的动能。个人预计,接下来有望以3125~3130位争夺中枢,在3100~3150区间震荡为主,为此,建议各位继续锁定底仓,加仓部分在3150点择机出局,继续保持三成底仓滚动操作即可。

正如盘前所述:周一缩量收星,在3040~3050区间暂获支撑,趋势没有出现恶化,因此,今天将面临变盘的选择,即跌破3040,不排除彪悍洗盘至3000大关,反之,有望反抽第一压力位3150。但基于目前大盘技术上的弱势特征,短线仅建议用手中个股做一些T操作且不要恋战。个人以为盘中短线底部基本形成,短线有较强的超跌反弹欲望,并有望在今天完成筑底任务。

事实上,早盘的大涨加上量能的配合,说明周一底部已基本探明,接下来的焦点是20日线的拉锯战。午后的焦点是尾盘收稳3115,那么,本周冲击3150将几无悬念,下周有望向3200发起冲击,反之,跌破3100点,需要谨慎三次探底。个人相对乐观,以为二次探明底部的条件已经成熟,冲击3200点的攻坚战,即将打响!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