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下周或是“高位震荡”为主

上周大盘在最后一刻出现戏剧性逆转,这与市场对周末消息面的期待有很大关联。事实上,本周末的消息面没有辜负大家的期盼,中美贸易战出现重大转机,这无疑是一个对市场构成短线“重大利好”的结果,对下周冲关3250,构成重大的“政策支持”,个人也在周五突破3170点之际,适时提示增仓操作,希望各位下周能有额外的收获!

纯技术角度看,上周屡次冲击3200点无果,可见3200点上方还是有较大的压力(主要还是心理压力),虽然下周一或跳空突破3200,但整数关口之上潜在的压力,还需要时间的消化,加上技术上下周既面临年线的压力,又有3250附近的缺口“阴霾”,因此,下周的主基调或是夯实3200为主,个人乐观预计,下周将在3200~3250区间“高位震荡”,极限是3285~3265。

值得提示的是,消息面的利好带来的或是短线脉冲式冲击,市场内在有自身的运行规律可循,尤其是目前市场信心普遍不足,见好就收“心结”严重,因此,我们需要在主力“明修栈道”之际,将部分筹码“暗度陈仓”,并继续以仓位制胜法则,与主力周旋!A姑近期喜事不断,不仅成功入摩,贸易战也峰回路转,加上粤港澳大湾区规划即将出炉,因此,A姑短线有望进入蜜月期,但长度和高度,还请各位关注每天的即时提示!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