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反弹行情还没有夭折

“特离谱”先生关于“中国芯”的表述,引发市场对贸易战的再度担忧,继而搅局市场,周三早盘也是顺势低开低走,盘中考验3185点支撑,形态上开始对多方反击构成不利。午后继续焦点关注3185点得失,一旦有效跌破,将较大可能回踩3150点一线,反之,如能收复3200点,本周冲击3230甚至3250的愿景有望实现。个人继续保持乐观,以为反弹还没有结束,早盘疑似借“利空”洗盘的概率偏大!

正如盘前所述:周二回补缺口后收复3200,这对今天冲击3230点构成有利,但各位务必明白两点,一是大盘不具备连续大涨的基石,且3230和3250压力需要时间消化,二是消息面始终有不确定因素困扰,宽幅震荡或是常态,因此,操作上主要以波段为主,乐观预计今天在3205~3230区间震荡,极限是3190~3245,个人倾向今天小阳报收,或在3215附近收市!

事实上,早盘在失守3200点心理关口后引发市场担忧,并快速回踩3185点一线,技术上依然是“相对高位”震荡格局,上周五的绝地中阳依然有效,换言之,至少目前在技术面是安全的,请各位既不要因涨而贪,也不要一跌就怕,仓位制胜,才是立足市场最重要的法宝!个人继续对本周冲击3230保持乐观!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