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恐慌杀跌疑似欲擒故纵

本周收官之战,延续周四调整格局,早盘失守在3150点后引发市场恐慌,技术上呈弱势且加速调整态势,不过,个人以为早盘或是欲擒故纵,即午后较大可能走出小V反抽,反抽第一目标依然是3185点一线,请各位不要被暂时的暴力调整吓到,淡定等待市场企稳,才可考虑补仓操作,暂时还不是抄底的良机。个人倾向今天收低开小阳甚至中小阳的概率偏大,关注3180~3185区间压力即可。

正如盘前所述:上周五的突破性成果,已被本周两个交易日吞噬,形态上对多方构成不利。即,今天的焦点将是3150点之争,当然,即便跌破3150,也并非A姑的世界末日,只不过将顺势回踩3100甚至3050,基于短线出现加速调整迹象,“特离谱”作风将困扰市场,因此,早盘主要任务是观望为主,轻仓做不要急于抄底。

事实上,早盘跳空低开,盘中一度出现恐慌跳水,但权重有止跌维稳迹象,午后的焦点之争依然是3150,在3150点之下收官,下周或加速调整力度,但基于短线已有较强的超跌反抽动能,因此,预计进一步恶化的概率不大,短线依然在3150~3185做新一轮变盘选向。

个人以为今天尾盘有望收阳,但逾越3185点的概率不大!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