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下周将是六月的焦点之战

开局之战,多方未能凭借“入摩”东风和周四强劲反抽势头,乘胜拿下3100点心理关,而是低开后冲关遇阻后震荡回落,尾盘险守3070点,并以几乎星线的小阴线收官,才没有使“六月开场白”大失颜面,不过多数个股跌幅不小且呈破位下行态势,以至于市场对下周普遍不乐观,尤其是技术上面临上方两大缺口压力,以及日线形态的空头排列,隐藏,下周将面临打响三千点保卫战,已是眼下多方最紧迫的任务,加上特先生的“泥鳅”属性和“六绝”魔咒,六月或成今年最艰难的月份,对此,建议持币者不要轻易抄底,同时,重仓被套者利用宽幅震荡,主动控制底仓,将是整个六月的主要操作策略。

不过,行情总是在绝望之际迎来“峰回路转”之希望(股灾属于例外),虽然大盘总体弱势且进入周期性调整节点,但潜在的机会也正在降临,尤其是在顶层扩大资本市场开放力度,维稳力度有增无减,加上经过洗礼的A股投资价值开始显现,同时,“贸易战”最终极可能戏剧性收场,因此,一旦拐点出现,就是短线抄底良机,为这个机会,或在三千点附近,或随着3150点的收复而逐步呈现。对于下周,周初的3065~3070支撑至关重要。失守或再创一年新低,反之,补缺之旅不会就此停顿。个人对下周保持乐观,以为下周的焦点是3150点攻坚战和三千点保卫战,且先抑后扬的概率较大,将继续补缺之旅!具体请以每天评论观点为主!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