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午后具备冲击重压区的动能

今天是A姑传统的黑四魔咒日,早盘跳空高开后,冲击3130点遇阻回落并顺势回补当日缺口,技术上依然是蓄势整固特征,午后焦点关注3115点支撑,或是围绕3115震荡的主基调。从量价配合看,接下来还有确认3100支撑有效性的要求,短线有望在3100~3130进一步选向,尤其是突破3130点需要量能配合,才有机会冲击3145~3150区间压力,届时,也将构成重仓者主动控制底仓的机会。个人倾向延续收星或小阳的判断。

正如盘前所述:周三窄幅震荡收小阳星,日线完成三连阳后,今、明两天将再次面临方向性选择,即在3100~3130区间选择第一变盘方向,从技术形态结合外围涨势,今天较大可能顺势冲击3130,而今天的重压区在3145~3150,其中焦点是收稳3115点即可,这样将有利于本周收官冲击3150。个人倾向今天高开后遇阻3130回落整理,或收带上影线的小阳,固守3115点概率偏大!

事实上,早盘总体是纠结震荡格局,但量能略有放大迹象,这样有利于午后在消化魔咒后,继续冲击3130。短线有望延续反抽格局,本周将冲击3145~3150区间的判断不变!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